当前位置:首页 >> 研院新闻
博硕专家团志愿服务“庄里行” 之河北中医学院家属院
发布时间:2023-02-28  查看次数:

为增强居民健康意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2月25日上午,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党总支副书记杜渊、团总支副书记安家盛带领“博硕专家团”十余名研究生志愿者,前往河北中医学院家属院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研究生们详细询问居民病史,细心诊断病情,认真分析病因,针对性为居民提供血压检测、血糖检测、针灸、推拿、拔罐等服务。组织健康宣讲指导居民增强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共服务居民50余人次,同学们专业的技术和良好的作风,赢得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和赞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居民不出社区便能享受便利的医疗服务。博硕专家团将继续秉承中医健康理念,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全力守护居民健康,把更多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版权所有: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 - 全集无删减版   冀icp备13018366号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南路326号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