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院新闻
博硕专家团志愿服务活动“庄里行”之新石南一社区篇
发布时间:2023-10-22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知识,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联合新石南一社区,立足学校中医药特色优势,精准对接社区居民需求,开展医疗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10月19日下午14:00-16:00,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团委书记李葆林和副书记安家盛带领“博硕专家团”十余名研究生志愿者,前往桥西区新石中路鸿润苑小区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居民检测血压、血糖,提供针灸、推拿、刮痧、拔罐等治疗服务,并对居民颈椎病、肩周炎、腰痛等疾病的自我康复锻炼进行细致的指导,专业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新石南一居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取得圆满成功。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研究生将继续践行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居民健康服务贡献微薄之力,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灿烂之花!
 
 
版权所有: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 - 全集无删减版   冀icp备13018366号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南路326号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