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院新闻
牢记消防安全,防患于未“燃”——河北中医药大学橘泉校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3-11-08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防自救能力,在第32个全国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安全工作处联合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在橘泉校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民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李鹏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党委副书记杜渊等人出席。  

为保证此次演练顺利进行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消防安全演练方案,重点开展了疏散逃生和灭火器使用方法的培训。

11月5日上午08:30,随着安全警报响起,消防安全演练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安全引导员指引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紧张有序的撤离出宿舍楼,到达安全位置。

 
 

随后,在安全工作处张国方老师的讲解指导下,同学们认识了灭火器的种类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按照“提、拔、握、压”的操作要领进行灭火演练。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民对此次消防安全演练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演练的效果,引用多个案例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做好日常管理、加强自我监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 - 全集无删减版   冀icp备13018366号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南路326号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