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院新闻
河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8  查看次数:
   2023年12月27日晚,河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在橘泉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方朝义,育文派出所所长朱玉磊、副所长刘国辉、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及各二级培养单位的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节奏欢快、青春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诗情画意的《江南》,带我们走进烟雨朦胧的江南小镇;原创话剧《白雪传》将童话与热门话题完美结合,让观众在捧腹大笑中接受防诈骗教育,提高预防及应对能力;合唱《少年中国说》《夜空中最亮的星》以及手势舞《灯火里的中国》为祖国献歌,充分彰显了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研究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姿态;最后,师生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弦歌不辍,砥砺前行!全体师生将在新的一年中,持续发力,奋楫笃行,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贡献坚实力量!

 
 
 
 
 
 
 
版权所有: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 - 全集无删减版   冀icp备13018366号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南路326号   邮政编码:050091